映泰發布Z690A-SILVER主板:ATX外形 支持DDR4-5000+內存

老牌板卡與存儲設備製造商映泰(Biostar),剛剛發布了支持英特爾 12 代 LGA1700 台式處理器的 Z690A-SILVER 主板。其特點是採用了 ATX 板型,支持數據傳輸速率達 128 Gb/s 的 PCIe 5.0 插槽 + 四條 DDR4 內存插槽(OC 5000+),以及 PCIe 4.0 M.2 驅動器位和 USB 3.2 Gen 2(Type-A / Type-C)等豐富的擴展性。

1.png

(來自:Biostar 官網)

Z690 芯片組能夠釋放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台式處理器和 PCIe 5.0 外設(比如新一代旗艦遊戲顯卡)的最佳潛力,讓玩家的體驗更上一層樓。

雖然沒有選擇最新的 DDR5 內存標準,但四條成熟的 DDR4 DIMM 插槽還是有望支持 5000+ 的 OC 頻率,輔以實用的 PCIe 4.0 M.2 和 USB 3.2 Gen 2 連接性。

2.png

CPU 供電方面,映泰為 Z690A-SILVER 配備了 70A 的 Dr.MOS 和專有數字 PWM 方案,兼顧卓越能效與硬件安全性。

外觀方面,該主板沿襲了家族式的銀黑配色方案,且可通過 VIVID LED DJ 軟件來個性化基於 LED ROCK ZONE-RGB SYNC 技術的燈效(支持 5V / 12V RGB 燈控)。

3.png

使用體驗方面,主板 BIOS 提供了對普通用戶更加友好的 EZ MODE,使之能夠輕鬆、無風險地調節各項系統設置。

而新推出的 Smart-Update 實用工具,可讓用戶輕點幾下,即可便利地獲取、安裝和更新驅動。

4.png

背部 I/O 擋板提供了 DisPlayPort + HDMI 2.0(支持 4K)+ DVI 三組視頻輸出,PS/2 鍵盤 + 雙 USB 2.0 + 六個 USB 3.2(1 個 C 口 + 5 個 A 口)。

另有瑞昱 RTL8125B(2.5 GbE)以太網卡 + ALC1220 板載聲卡(3 × 3.5mm 音頻插孔),以及兩個 Wi-Fi 6 無線網卡(選配)天線端子。

0.jpg

最後,對於遊戲玩家和內容創作者來說,映泰 Z690A-SILVER 主板還具有不錯的性價比。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近期各渠道的上架信息。

(0)
上一篇 2022-04-18 15:47
下一篇 2022-04-18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