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海軍飛行員在《60分鐘》節目中描述了遭遇UFO的場景

據外媒報道,一份關於收集到的不明飛行物數據的美國政府報告可能最早在下個月公開。報告的細節還未公布,但可能分享的內容範圍很廣。美國新聞節目《60分鐘》周日播出了一個片段,對不明飛行物或不明飛行現象(UAP)的話題進行了仔細研究。

`0EX6K`R$JMW@F}3ABWN2JG.png

該段視頻以Luis Elizondo的敘述為開場白,他聲稱自己在2008年被要求加入五角大樓一個名為“高級航空威脅識別項目”(AATIP)的項目。據Elizondo說,該計劃的目標是收集和分析涉及異常航空器的信息。當他在2010年接管該單位時,他專註於國家安全的影響和美國軍人的報告。

Luis Elizondo表示:”想象一下,一種可以產生600到700 G力的技術,可以以每小時13000英里的速度飛行,可以躲避雷達,可以在空中和水中飛行,也可能在太空飛行。而且,順便說一下,沒有明顯的推進跡象,沒有機翼,沒有控制面,但仍然可以藐視地球重力的自然影響。這正是我們看到的情況。” 

《60分鐘》還採訪了前海軍飛行員Ryan Graves中尉。他表示,他的F/A-18F中隊在2014年開始在弗吉尼亞海灘東南的空域上空看到UAPs,當時他們的噴氣式飛機的雷達已經升級。 Graves說,在大西洋沿岸訓練的飛行員會看到不尋常的東西,“每天都有,至少有幾年”。

Graves表示,飛行員認為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美國的秘密技術,來自其他國家的間諜飛行器或其他世界的東西。

主持人Bill Whitaker 還採訪了兩名海軍飛行員,他們聲稱在2004年遇到了UAP。David Fravor,他在美國海軍尼米茲號上指揮F/A-18F中隊,以及Alex Dietrich中尉,他首次在公開場合談及這次遭遇。

據報道,有關事件發生在2004年11月,當時附近的“普林斯頓號”戰艦報告說在其新的雷達系統上看到了“多個異常飛行器”,這些飛行器能夠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下降到80000英尺。11月14日, Fravor 和 Dietrich各帶一名武器系統官員上船,被派去調查。

他們所看到的是在被描述為平靜的海面上的一片白水區域。就在它上面有一個Tac-Tac形狀的物體,大小與F/A-18F差不多,沒有機翼,沒有標記,也沒有排氣管。當Dietrich在上面盤旋時,Fravor 下去仔細觀察,該物體開始爬升以迎接他。當它到達他的正前方時,“它就這樣消失了。”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普林斯頓號”能夠在幾秒鐘后重新獲得目標,距離60英里。另一名船員成功地鎖定了他們認為是同一個物體的東西,在它再次飛走之前。

一回到船上,Dietrich就把這次遭遇告訴了上級,這個消息像野火一樣傳播開來。可想而知,他們成了笑話的焦點。“他們播放了動畫片。在船上的電視上,他們播放《黑衣人》、《獨立日》和《天兆》,”Dietrich說。

《紐約時報》在2017年發表了具有開創性的文章,將話題帶入主流媒體的前列。2020年,美國國防部公開發布了三段視頻(《紐約時報》的視頻),確認它們是真實的,其中觀察到的內容仍未被確認。

最近幾個月又有更多視頻泄露,五角大樓證實這些視頻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在下個月公開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現象的報告。

(0)
上一篇 2021-05-18 09:00
下一篇 2021-05-18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