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5或將放棄Classic設計,並採用新Wear OS皮膚

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是世界上首批運行Wear OS 3.0的智能手錶,另外,它們還帶來了身體成分監測等高端功能。今年晚些時候,三星將推出其新的智能手錶系列並將帶來一個有趣的變化。

Galaxy Watch 5或將放棄Classic設計,並採用新Wear OS皮膚

雖然前幾代Galaxy手錶推出了vanilla和Classic型號,但Galaxy Watch 5不會有Classic型號的產品。三星將為其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推出兩個變種: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變體是否會採用三星粉絲喜歡的可旋轉表圈。

Galaxy Watch 5可能會推出兩種尺寸,不過Galaxy Watch 5 Pro可能會因為最近的電池泄漏而只限於一種尺寸。

Galaxy Watch 5或將放棄Classic設計,並採用新Wear OS皮膚

幾周前,sammobiel曾透露,Galaxy Watch 5 Pro將配備一塊巨大的572mAh電池,它應該能解決人們對Galaxy Watch 4系列的電池壽命的所有抱怨。另外,該家媒體還預計,即將推出的手錶將延續Galaxy Watch 4上已有的圓形OLED顯示屏、GPS、加速計、陀螺儀、心率傳感器和身體成分傳感器。此外,Galaxy Watch 5將在Wear OS 3的基礎上更新其Wear OS 3皮膚–One UI Watch。這並不是一個巨大的驚喜,但可能可以安全地假設這不會是一個全面的改造。根據過去的模式,三星每隔幾年才會對其智能手錶的軟件進行重大更新,並且通常是在對其Android皮膚進行改造之後。至於該公司是否為Galaxy Watch 5使用新的處理器則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4-24 12:11
下一篇 2022-04-24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