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試驗一系列設備 以實現“更少分心的通知”

據BGR報道,Google正在試驗一系列設備,以實現“更少分心的通知”。這些設備是Google Little Signals的一部分。總部設在倫敦的工作室Map Project Office與Google的 Seed Studio合作設計了這些設備。這個想法是讓這六個設備中的每一個都用簡單和不顯眼的系統通知用戶一些事情。

google-little-things-rhythm.webp

通知可能是非常分散注意力的。這一點是無法迴避的。無論是閃爍的LED燈,還是讓用戶知道最新短信的嗶嗶聲,通知可以讓用戶停下腳步。這就是一些科技公司正在尋找方法,在沒有那些惱人的閃光和LED的情況下通知用戶有關信息的原因。

Google Little Signals 是由六個不同的設備組成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方式來通知用戶一些事情。這六個設備包括Air、Button、 Movement、 Rhythm、 Shadow和Tap。每一個都基於一個簡單的設計,為用戶提供不同的通知方式,如敲門聲、緊迫的新聞以及更多。

google-little-things-air.webp

此外,每個Google Little Signals 都有一系列的通知選項。Air利用空氣脈衝與附近的物品互動,如植物等。這些脈衝是通過三種主要的運動類型釋放的,即吹氣、擺動和旋轉。它利用空氣在用戶設置的任何附近的物體上產生運動,這可以吸引用戶的注意力,而不需要過多的分心。

下一個Google Little Signals設備Button,使用刻度和聲音與用戶“交流”。它可以成長、彈跳、推起、扭動,甚至在通知傳來時鳴叫。內部是橘紅色,讓用戶清楚地看到什麼時候有通知傳來。

Movement具有七個獨特的釘子,可以移動、彈跳、推動,甚至創造一個圖形。 Rhythm用戶平靜的和環境的聲音來傳達不同的信息位。用戶甚至可以在這個Google Little Signals設備上揮手,讓它靜音。或者,如果用戶想讓它安靜更長時間,只需把它翻過來。

google-little-things-tap.webp

下一個設備Shadow,通過它投下的影子的運動來傳達通知。它的影子可以搖晃,向外伸展,甚至旋轉來傳達信息。最後,Google Little Signals Tap可以直接與表面互動,敲擊、揮舞、指向和旋轉,因為它試圖通知用戶不同的事情。

最終,這似乎是Google推出Google Little Signals的目的。設計背後的工作室已經發布了你自己創建這些設備所需的文件。因此,如果用戶願意,可以在家裡開始測試它們。當然,在大範圍內使用這種更少分心的通知系統的可行性還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2-04-18 08:27
下一篇 2022-04-18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