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加入開放3D基金會以推動開源3D技術開發與內容創作

微軟已經加入了開放3D基金會,該基金會是由Linux基金會發起的,當時亞馬遜的Lumberyard遊戲引擎轉化成開放式3D引擎后形成了這一工作的基礎,微軟加入后,將支持開放3D基金會和開放3D引擎,以促進開源3D遊戲和模擬開發。

image.jpg

微軟和開放3D基金會周五宣布,這家Windows公司正在成為與亞馬遜/AWS、Adobe、英特爾等公司一起的”首席”成員,這是基金會的最高級別的贊助/支持者。

微軟在談論加入O3DF時說,他們將持續幫助各種各樣的創作者–“微軟在創造力方面的根基很深,我們希望幫助創作者,無論他們在哪裡,無論他們是誰,無論他們為什麼平台創作……此舉建立在微軟對遊戲開發民主化的持續承諾上,並使其工具和技術為全世界的遊戲創作者所使用。O3DE作為一個開源遊戲引擎將因此繼續取得進展,而我們將看到它如何長期發揮,並與已經非常成功的Godot引擎等分享開源遊戲引擎的生態系統。”

image.jpg

關於微軟加入開放3D基金會的更多細節,請閱讀本新聞稿: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the-open-3d-foundation-welcomes-microsoft-as-a-premier-member-to-advance-the-future-of-open-source-3d-development-301536018.html

想了解更多關於O3DF的一般工作的讀者可以訪問O3DF.foundation:

https://o3d.foundation/

(0)
上一篇 2022-05-02 12:36
下一篇 2022-05-02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