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Connect現可追蹤分析App內活動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為 iOS 和 iPadOS 平台創建應用的開發者現在可以查看任何應用內活動的分析數據。分析數據包括事件頁面瀏覽量、提醒和通知數據,以及由事件驅動的下載和重新下載的數量。每個指標都可以按地區、來源類型、設備等進行細分和查看,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應用內事件如何影響你的應用增長。

QQ截圖20220107145513.png

應用內活動在應用內和 App Store 上公布,這有助於客戶了解他們可以參與的活動的時間。應用內活動涵蓋了從遊戲比賽、電影首映、現場直播體驗等所有內容。蘋果公司在去年 6 月的WWDC大會上,讓你可以直接從 App Store 上宣傳這些活動。

對於那些從未參與過在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上發布應用的人來說,蘋果和Google提供了廣泛的指標,以便開發者可以嘗試找出推動應用下載和參與的因素,然後採取行動進一步促進增長。App Store Connect提供了一大堆指標,包括App Store業績、App參與度和使用情況、營銷活動業績、付費用戶數量等。

如果你為蘋果的移動平台開發並想了解更多關於應用內活動的信息,請查看蘋果開發者網站上的專門頁面。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App Store Connect的信息,你也可以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上進行。

(0)
上一篇 2022-01-07 15:19
下一篇 2022-01-07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