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測試推文編輯按鈕 將首先提供給Twitter Blue用戶

據PhoneArena報道,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你正在撰寫一條推文,並對你所說的內容非常自豪。也許這是一個搞笑的笑話,或者是你的一個精彩的分析。無論怎樣,你都很興奮,希望Twitter社區能讀到你的貢獻。但是,當你重新閱讀這條推文時,你發現由於一個打字錯誤,你的推文與你想說的完全相反。眾所周知,Twitter還沒有推出編輯按鈕,所以用戶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負面評論開始向他們湧來之前發一條更正的推文。但是很快,用戶可能就能通過點擊編輯按鈕來修改他們的推文了。

在4月的第一周,Twitter的一條推文稱,該公司確實在努力增加一個編輯按鈕。

上周六,9to5Google撰稿人Dylan Roussel發布了一條推文,顯示他能夠在Twitter編輯按鈕正式發布之前啟用它。不過該按鈕尚未運行,但它確實讓人們了解到對這個社交媒體平台的期待,該平台是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近日提出以410億美元收購這家公司。

RIV3)G0S$G18@)C@ZCH]05U.png

要訪問編輯推文(Edit Tweet)按鈕,用戶必須打開overflow菜單,並按下菜單中的編輯推文列表。當該按鈕開始工作時,用戶將能夠糾正拼寫錯誤和錯別字,為他們寫的推文添加內容,並點擊”更新”對帖子進行適當的修改。同樣,這個按鈕還沒有發揮作用,如果你試圖使用它,會出現一個失敗的消息。

馬斯克的民意調查顯示,絕大多數的Twitter用戶希望有一個編輯按鈕。

現在,Twitter表示,編輯按鈕將首先作為一個測試版提供給Twitter Blue用戶。在該功能向所有Twitter用戶開放之前,該公司將有機會做出它認為必要的任何改變。

有趣的是,在馬斯克最初宣布他收購Twitter的9.2%股份的那一天,他透露了他在網站上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的結果,顯示那些回答他問題的Twitter用戶中,有高達73.6%的人希望有一個編輯按鈕,而26.4%的人不希望。

上周五,Twitter的董事會啟動了一個“毒丸”防禦計劃。這是20世紀80年代重大收購戰中使用的一種防禦性策略,Twitter正在用它來對付埃隆-馬斯克。

隨着“毒丸”計劃的實施,如果一個人或公司未經董事會批准購買了15%或更多的Twitter流通股,其他股東將被允許以折扣價購買額外的Twitter股份。這將稀釋馬斯克的持股,使他收購公司的成本更高。該“毒丸”計劃將於2023年4月14日到期。

Twitte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Rights Plan計劃將減少任何實體、個人或團體通過公開市場積累獲得Twitter控制權的可能性,而不向所有股東支付適當的控制權溢價,或不向董事會提供足夠的時間做出明智的判斷並採取符合股東最佳利益的行動。”

(0)
上一篇 2022-04-18 08:28
下一篇 2022-04-18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