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EO:Twitter所有者變更或影響Bluesky融資

Twitter前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發推文表示,如果公司所有者發生變化,Bluesky項目的資金可能需要重新評估。
多西指出,Bluesky項目並非歸Twitter所有,Twitter變更所有者在一段時間內不會給項目帶來影響,但融資需要重新評估。多西承認Bluesky項目進度有些緩慢。

Bluesky相當於一個由Twitter發起的倡議,目標是開發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協議。該項目於2019年宣布,2021年進入研發階段。

按照設想,多個社交網絡組成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各社交網絡有自己的管理審核系統,通過開放標準與其它社交網絡交互。

前CEO:Twitter所有者變更或影響Bluesky融資

馬斯克準備以430億美元收購Twitter,但Twitter董事會顯然不願意,拋出“毒丸計劃”抵制。

(0)
上一篇 2022-04-18 08:27
下一篇 2022-04-18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