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主“何同學”再上熱搜:把3D打印機玩出花

昨晚,停更了兩個多月的何同學(ID:老師好我叫何同學)終於發布了一條全新的視頻。這個曾因為5G科普視頻登上央視新聞的年輕UP主,再一次登上了微博熱搜,熱度位列第二。這一次,何同學展示了自己最新找到的一種數碼產品,也是目前最喜歡的數碼產品——3D打印機

不過,何同學表示3D打印機雖然好玩:“它同時也是我用過的,最難伺候的數碼產品。在和它展開一次次鬥爭之後,我好像明白了自己未來想走怎樣一條路。”何同學在用3D打印機打印出各種模型模具之後,發現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用途,用實體打印來做視頻動畫。

簡單來說,就是在3D打印機每打印一層,就用相機拍一張圖片記錄下來,最後全部打印完成後,也同時會獲得一段由每一層靜態圖片組成的動圖/視頻,類似於定格動畫的效果。

圖片.png

最後展示的成片畫面也是絕美的,通過實體打印的方式,將動畫效果真實的呈現了出來。

據悉,何同學工作室其實一直都在用3D打印機探索新產品,這也是他們工作室最重要的一項工作。

UP主“何同學”再上熱搜:把3D打印機玩出花

在去年12月,何同學就曾發布了一條招聘信息,要找一個全職助理,其中很重要的一項工作就是3D打印,10點到19點工作,法定雙休,月薪1萬起步,含五險一金,還有績效獎勵及交通補貼。

不過除了3D打印之外,何同學的助理工作其實並不好做,要求不低,具體如下(至少滿足一項):

1、一定的英文閱讀能力,能看懂英文技術資料

2、具有一定的基礎編程能力,Python優先

3、可獨立完成電路開發中的焊接、布線工作

4、熟悉FDM 3D打印機的原理和使用

5、有製片及製片助理經驗者

UP主“何同學”再上熱搜:把3D打印機玩出花

(0)
上一篇 2022-04-18 08:27
下一篇 2022-04-18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