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的DNS發生故障帶來全美大範圍互聯網連接錯誤

互聯網連接問題正困擾着美國,而Akamai的DNS服務器故障似乎是問題的根本原因。Akamai運營Edge
DNS服務,今晚該公司報告了該服務的一個問題,但沒有提供有關該問題的詳細信息,也沒有提供修復和恢復的時間表。目前,Akamai僅就該問題發表了有限的聲明。

Screen-Shot-2021-07-22-at-11.28.23-AM.webp

“我們正在積極調查這個問題,”Akamai寫道。”如果您有疑問或因這個問題而受到影響,請聯繫Akamai技術支持。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新的信息,這些信息可能會有變化、修正和更新。”

DNS問題引起了美國互聯網的另一個骨幹網–亞馬遜AWS網絡服務的一系列連環問題,使用該服務的大多數網站無法訪問。

43329-84143-B299BB3B-4528-4ECF-8AFD-37E432E073F9-xl.jpg

根據Downdetector的數據,一些網站正在經歷問題,知名網站和服務包括:

Playstation Network

Fidelity

Steam

FedEx

Airbnb

UPS

LastPass

Home Depot

Southwest Airlines

Warframe

USAA

US Bank

Newegg

Discover

Amazon

and more…

目前美國用戶除了等待DNS問題修復外別無他法,使用Akamai的DNS的公司可以聯繫Akamai的支持,以獲得進一步的諮詢。

(0)
上一篇 2021-07-23 01:10
下一篇 2021-07-23 0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