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Windows 10累積更新已發布:重點修復PrintNightmare高危漏洞

今年第 6 批累積更新正在面向 Windows 10 21H1、20H2 和 20H1 功能更新推出。目前該補丁已經通過 Windows Update、WSUS 和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方式推出。微軟還公布了累積更新 KB5004237 的離線直接下載鏈接。

Windows 10 KB5004237直接下載地址: 64-bit and 32-bit (x86).

hiv47chj.jpg

KB5004237 是一個強制性更新,重點對近期曝光的高危漏洞 PrintNightmare 和其他關鍵錯誤進行修復。雖然它是一個安全補丁,但它也帶有非安全補丁,涵蓋了上月末發布的可選累積更新。

在安裝 KB5004237 累積更新之後,Windows 10 版本號分別升級到 Build 19043.1110/19042.1110/19041.1110。如果你想要手動下載安裝更新,可以前往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頁面,根據設備需求進行下載。下載按鈕將打開一個帶有.msu鏈接的新窗口,你可以把它粘貼到另一個標籤中,開始下載。

Windows 10 KB5004237 (Build 19043.1110) 完整更改日誌

主要亮點:

● 新聞和興趣小部件模糊的情況已被修復。

● 破碎的任務欄和系統托盤圖標的錯誤已被修復。

● 微軟已經修復了3月/4月更新引起的性能問題。

● PrintNightmare 的錯誤已被修復。

● 打印問題已被修復。

根據更新日誌,在本次更新中修復了新聞和興趣按鈕文字模糊的問題。除了模糊的文字外,其他應用程序的圖標可能無法正常呈現,如To-Do、Chrome、Edge等。雖然在發布說明中沒有提到修復破碎的任務欄圖標 bug,但在外媒的測試中,觀察到微軟終於修補了這個 bug。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那個任務欄錯誤也破壞了系統托盤圖標,包括通知中心和日曆。

(0)
上一篇 2021-07-14 08:11
下一篇 2021-07-1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