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暗示將進一步整合Windows 11和Android系統

在一份新的職位列表中,微軟已經證實它正在將其Android工作整合到一個名為”Android微軟平台和體驗”的部門。此舉可能使Windows 11和Android之間進一步整合,這意味着微軟關注的機型可能不僅僅局限於現在的三星手機。

Windows-11-Android-integration.jpg

本周早些時候,微軟為其新部門”Android微軟平台和體驗”發布了幾個招聘信息,該部門旨在將應用程序/服務Phone Link或Your Phone、SwiftKey、Microsoft Launcher以及包括”Surface Duo體驗”在內的其他服務納入一個部門。

“Android微軟平台和體驗團隊正在構建未來。我們是一個世界級的平台、中間件、應用程序和服務組織,在各種不同的形式因素上帶來端到端的體驗–通過在客戶使用的設備上與Windows、M365和Azure的強大連接,賦予客戶更大權力,”招聘信息寫道。

雖然目前還沒有細節,我們也不知道該公司到底打算如何努力,但我們期待着在未來幾個月內對Phone Link和Microsoft Launcher等應用程序進行重大改進。

例如,未來的更新可以使這些Android應用和Windows 11之間的整合更加緊密。

微軟正專註於消費者市場

在薩提亞·納德拉的領導下,微軟一直在加大對雲計算和Office的投資。然而,微軟的戰略似乎在大流行之後發生了變化,因為該公司承諾將使Windows變得更好,並將其變成客戶喜愛的產品。

“我想讓Windows從人們需要它–知道他們需要它–變成熱愛和想要它,”微軟的Panos Panay去年說。

雖然微軟已經確認它不會再生產手機,但該公司仍然可以創造一種類似於iPhone和macOS電腦的互操作體驗。通過加倍的Android努力和整合,微軟可以說服更多的人使用Windows 11完成他們的日常任務。

微軟最近更新了帶有Windows剪貼板同步功能的SwiftKey鍵盤,該公司還將”你的手機”應用程序重新命名為”PhoneLink”,並支持榮耀設備,這表明與三星的現有獨家合作關係可能會發生變化。

(0)
上一篇 2022-04-17 08:16
下一篇 2022-04-17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