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二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環比降13% 小米仍居第一

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周四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二季度印度市場的智能手機出貨量約為3240萬部,較一季度下降約13%。今年2月至5月,印度爆發了毀滅性的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導致地區封鎖,造成經濟混亂,最終抑制了智能手機需求。

foUQkYBHe0I8D6Z5ic8ttGKvP8dKt7_e.jpg

Canalys的分析師Sanyam Chaurasia表示:“印度的智能手機供應商以為Covid-19不會捲土重來,一些供應商計劃投資品牌商店的基礎設施,並與第三方線下渠道合作。但他們很快又被迫轉向了在線戰略。”

與去年同期相比,印度二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增長了87%,因去年二季度大部分時間印度在實施嚴格的全國性封鎖。

小米仍是印度市場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機品牌,二季度市佔率為29%,出貨量達950萬部。Canalys在報告中稱,紅米Note 10系列推動了該公司的在線銷售。

~`$FK9%D$GIM}KU)ZTFW$(D.png

三星仍居第二,二季度市佔率為17%,出貨量為550萬部。

Vivo緊隨其後,出貨量為540萬部;Realme和OPPO分列第四和第五。這三個中國品牌二季度總出貨量達到1400萬部以上。

(0)
上一篇 2021-07-22 15:36
下一篇 2021-07-22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