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接受在嘎勞德特大學發表演講的邀請

蘋果CEO Tim Cook已經同意在嘎勞德特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據悉,嘎勞德特大學是一所專門教授聾人、聾盲人和聽障學生的教育機構。嘎勞德特大學周六通過簡短的Twitter交流進行了公開確認,並分享了一段以本科生演講者Molly Feanny為主角的視頻。視頻中,Feanny邀請庫克在5月13日為學校第152屆畢業典禮上發言。

該邀請續了1分多鐘,Feanny使用美國手語,視頻則還配了字幕和配音。Feanny稱庫克是“一位了不起的遠見卓識者和領導者”,並稱大學很榮幸能邀請他來這裡為他們演講。

其中提到,該活動將是自COVID在嘎勞德特大學舉行以來首次計劃的現場畢業典禮。廣受好評的Apple TV+電影《健聽女孩(CODA)》也被提及,同時還提到了公司對該大學聾人社區的支持。

作為對邀請的回應,庫克在Twitter上說道:“我很榮幸!到時見!”不久之後,《CODA》劇組成員Marlee Matlin在Twitter上寫道:“我非常激動,蒂姆!我很高興。為了你和#嘎勞德特大學的學生。”

蘋果CEO庫克接受在嘎勞德特大學發表演講的邀請

在Twitter交流之後,嘎勞德特大學還發布了一份正式的新聞稿,其中大學校長Roberta J. Cordano對庫克大加讚賞。“蒂姆是一位傑出的有遠見的人,是我們這個時代真正偉大的CEO之一,毫無疑問,他將為未來幾代人留下持久的印記。作為世界上最令人欽佩的品牌之一的領導者,蒂姆展示了對多樣性、包容性、代表性和可及性的堅定承諾–這些價值觀對我們的嘎勞德特社區和許多其他代表性不足的群體來說非常重要。”

(0)
上一篇 2022-04-17 08:16
下一篇 2022-04-17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