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回應:目前富士康鄭州航空港廠區營運正常

有消息稱,由於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出現疫情,富士康鄭州廠區iPhone組裝或將受到影響。4月16日下午,富士康方面回應中國證券報記者稱,目前富士康鄭州航空港廠區營運正常。資料顯示,富士康鄭州航空港廠區是蘋果iPhone最大組裝地點,是富士康組裝蘋果產品的主力廠區。

富士康回應:目前富士康鄭州航空港廠區營運正常

4月15日下午,鄭州航空港實驗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對航空港區實行交通管控的通告(第1號)》。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航空港實驗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從4月15日12時起,對全區實行14天(暫定)交通管控。

《通告》稱,交通管控期間,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實行“只進不出”管理措施,所有高速公路出口進行管控,在出區其它通道設卡,禁止所有車輛、人員出區。區內公共交通跳站運營,出租汽車(包括網約車)停止跨區業務,區內地鐵站只下不上(新鄭機場地鐵站憑機票憑證,經防疫檢查后,可進站乘車)。

《通告》提到,為保障重點企業生產、重點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相關人員憑鄭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行證,查驗健康碼、行程卡和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后可以通行。

相關文章:

消息稱鄭州富士康附近部分區域實施防疫管控 或影響iPhone供應

(0)
上一篇 2022-04-16 17:16
下一篇 2022-04-16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