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展示Urbanaut概念車實體:仍舊超級時髦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三,Mini首次展示了Urbanaut概念車實體,此前,其曾在11月作為一個數字作品首次亮相。它是一款有趣、可愛、有很多個性的豆莢車。這款廂式概念車的關鍵是該品牌所稱的Mini Moments,即意味着汽車能夠在Chill、Wanderlust和Vibe等模式之間切換。

Mini展示Urbanaut概念車實體:仍舊超級時髦

Urbanaut的外部和內部隨着各種內部聲音、情緒照明甚至氣味的變化而變化。

Chill和Vibe都是關於放鬆的(後者更多的是關於戶外活動),而Wanderlust是乘客成為司機的唯一模式。他們輕敲駕駛艙里的Mini標誌,汽車就會展開方向盤和踏板,這樣他們就可以控制汽車了。Mini表示,這種模式還可以實現全自動駕駛。最後一個功能是創建一個名為My Moment的自定義模式。

該品牌表示,這個概念的特點是重新發現人們想要的旅行方式。無論是手動駕駛舒適的Urbanaut還是在汽車行駛時放鬆都取決於駕駛員或乘客。

(0)
上一篇 2021-07-02 08:17
下一篇 2021-07-02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