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躲過850億索賠 特斯拉6年前百億收購案塵埃落定

美國特拉華州的一名法官周三裁定,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2016年指示該公司以26億美元收購太陽能公司SolarCity時,並沒有不公正地讓自己致富。馬斯克當時是SolarCity董事長和最大股東。

馬斯克躲過850億索賠 特斯拉6年前百億收購案塵埃落定

此前,特斯拉股東指控馬斯克強迫特斯拉董事會收購陷入困境的SolarCity,以挽救他的投資,要求馬斯克賠償高達130億美元(約合853億元)。

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副大法官約瑟夫·斯萊特斯(Joseph Slights)表示:“優勢證據表明,特斯拉支付了一個公平的價格。SolarCity至少值特斯拉支付的價格,收購對特斯拉非常有利。”他同時指出,交易過程存在缺陷,馬斯克本不應該如何深入地參與交易,但SolarCity的公平價格超過了交易不公正地讓馬斯克致富的指控。

相關文章:

馬斯克:特斯拉不想只做汽車公司 沒有為收購SolarCity設定價格

馬斯克被指干涉特斯拉收購SolarCity 或面臨94億美元罰款

強迫董事會收購SolarCity 股東要求馬斯克歸還13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8 07:34
下一篇 2022-04-2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