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帶來更簡潔的新版Steam Charts實時統計頁面

Valve 剛剛給 Steam 商店的統計頁面,帶來了刷新后的實時和周度榜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 Steam Charts 去查看嶄新的統計信息頁面,可知當前最暢銷的遊戲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2》。不過考慮到預購玩家能夠在公測期提前體驗,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有趣的是,緊隨其後的竟然是《史萊姆牧場主 2》。

0.png

Valve 在博客文章中寫道,“最暢銷”榜單是根據總營收來排名的,並且涵蓋了 DLC 與內購。

1.png

與此同時,Valve 在圖表上添加了周數和排名變化等指標。對於玩家來說,這將有助於他們更全面地了解一款遊戲的受歡迎程度。

2.jpg

遊戲時長榜

被 Steam 玩家最多光顧的,包括了經久不衰的《CS:GO》和《Dota 2》、以及《Apex 英雄》等免費制遊戲,此外《賽博朋克 2077》也擠進了前十。

3.jpg

遊戲銷售榜

(0)
上一篇 2022-09-23 16:18
下一篇 2022-09-23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