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界量子日:谷歌Quantum AI團隊帶來一款瀏覽器小遊戲

為了激發廣大用戶對量子計算這一新興研究領域的濃厚興趣,Google 剛剛打造了一款有趣的瀏覽器小遊戲,很適合大家在閑暇時摸一會兒魚。據悉,該公司 Quantum AI 團隊攜手 Doublespeak Games 聯手打造了這款寓教於樂的小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來解釋如何構建一台量子計算機

1.jpg

該遊戲於 4 月 14 世界量子日期間推出

The Qubit Game 被描述為一場“有趣的旅程”,玩家需要通過一個個量子比特,來構建出一台最終的量子計算機。

遊戲期間,玩家還需要小心提防各種不利因素(比如熱量控制),同時監督信息的收集和存儲。

2.jpg

隨着劇情的推進,你將逐步解鎖更高的關卡等級,以進一步優化遊戲中的量子計算機、並更好地抵禦高溫和致命的宇宙射線的打擊。

如果你願意花費數小時來挑戰,The Qubit Games 甚至能夠自動化大部分流程、甚至有機會直接和谷歌 Quantum AI 團隊開展郵件溝通。

The Qubit Game Click into Quantum – Google Quantum AI(via)

最後,Google 有意將這款量子小遊戲推向課堂,並期待教育工作者們的積極反饋。

對該公司量子技術發展感興趣的朋友,也可在官方指南中查看谷歌量子團隊對各種系統組件的詳細介紹。

(0)
上一篇 2022-04-16 09:16
下一篇 2022-04-16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