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美對《eFootball 2022》糟糕表現發表官方聲明

科樂美已於昨日在PC和主機上推出了《eFootball2022》,雖然被視為是實況足球系列的正統續作,但這款遊戲在發售後立即在Steam上收到了壓倒性的負面評論。今天,科樂美髮布了關於遊戲發行問題的官方聲明。

科樂美對《eFootball 2022》糟糕表現發表官方聲明

官方表示

科樂美對《eFootball 2022》糟糕表現發表官方聲明

“在《eFootball 2022》發行后,我們受到了很多關於遊戲平衡性(包括過人速度和防守運作)的反饋和請求。我們也了解到有用戶報告經歷了諸如過場動畫、面部表情、球員移動和足球運動異常的問題。

我們對這些問題表示抱歉,並希望告知每個玩家我們很重視這些問題,並在積極着手解決目前的情況。

這項工作將會持續更新,遊戲質量和內容將會持續得到改進和補充。從下周開始,我們準備了針對10月的更新,這裡通過針對用戶的問卷獲得了更多的信息和選項。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使儘可能多的用戶滿意,我們也期待您在未來能一如既往的支持《eFootball2022》。”

說實話,這更像是一種公關聲明(損害控制)。科樂美表示,他們意識到了這些問題,並正在進行更新。然而,為何科樂美決定在當前狀態下發行遊戲?推遲一段時間,發行一款更精緻的產品會更有意義。當然,前提是該公司真正致力於提供一款精緻的足球遊戲,而不是只為了賺快錢。

《足球2022》使用虛幻4開發,提供了大量的物理和面部動畫。從Fox引擎到虛幻4引擎的轉變也對其遊戲玩法產生了負面影響。科樂美想要扭轉這一局面也會十分棘手。

(0)
上一篇 2021-10-02 01:57
下一篇 2021-10-02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