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發帖講述Apple Watch跌落檢測給他們出警帶來的便利

在被Apple Watch自動召喚到一位老人摔倒現場后,一名警察在Reddit討論Apple
Watch上的摔倒檢測是如何被緊急服務響應的。
蘋果公司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中增加了跌倒檢測功能,隨後的所有型號,包括Apple Watch SE,都有這種功能。它多次被認為拯救了生命,現在一位警官談到了當Apple
Watch檢測到跌倒時,從緊急服務的角度會發生什麼。

47928-93614-000-lead-Fall-Detection-xl.jpg

這位警官在Reddit上以Tropicott的名義寫道,他或她”被派去處理一個電話報警,由於Apple Watch的墜落檢測功能,我們收到了這個電話。”這名警官繼續說:”對該住宅的歷史記錄沒有任何反饋,所有回撥電話都沒有反應。我到了住宅,發現所有的燈都亮着。有人在家。敲門,無人應答。”

“透過玻璃窗,我注意到一個家庭的照片,但主要是一個老年婦女的照片,所以我認為這就是住在這裡的人,”警官說。”幸運的是門沒有鎖。我打開門,宣布了自己的身份,然後我就聽到了呻吟聲。”

“我跑上樓,發現這位老太太仰面躺着,半邊臉都是血,”警官繼續說。”馬上我就打電話給緊急醫療服務機構,要求進行醫療救治。”

這名婦女白天一直感到噁心,站起來還會暈倒。她根本不知道她的手錶已經報了警。”[她]現在正在接受醫學治療,將完全康復,我一直都知道Apple Watch的功能,但第一次看到它在行動中的樣子,真是太酷了。”

該帖子的其餘部分充滿了對Apple Watch跌倒檢測的其他描述。此外,其他用戶還討論了在他們自己的跌倒和事故中是如何使用Apple Watch的。

跌倒檢測在Apple Watch上自動啟用,但只適用於55歲或以上的用戶–他們的正確年齡是在iPhone的健康應用程序中輸入。對於55歲以下的用戶來說,許多身體活動很可能會導致誤報,因此該功能默認為關閉。

目前銷售的所有Apple Watch(除Apple Watch Series 3外)都可以開啟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15 19:15
下一篇 2022-04-15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