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請求公眾幫助找回一個追蹤器 以便再次用於研究鳥類

據The Verge報道,研究人員正在尋找一種鳥類追蹤裝置,它不是在記錄鳥類的行動,而是在追蹤一個不知情的遊客的旅行。研究人員正在請求公眾幫助找回這個追蹤器,以便它能再次用於研究鳥類。

Merisk_-_Eurasian_oystercatcher_-_Haematopus_ostralegus_(1)_copy.jpg

一隻蠣鷸最初把追蹤器從愛爾蘭都柏林帶到了蘇格蘭北部的奧克尼群島。蠣鷸是一種體羽以純黑色或黑、白兩色為主的鳥,有一個長長的、橘紅色的喙,用於插入貝類。4月7日,這隻鳥似乎在其中一個島嶼桑代島的海灘上失去了追蹤器。它一直呆在那裡,直到5月下旬,這時設備開始追蹤鳥類的不尋常運動。

埃克塞特大學領導部署追蹤器的研究項目的博士生Steph Trapp在一段BBC視頻中說:“它已經進行了一次提基之旅。”它來到一個露營地,在參觀一家比薩店之前過了一夜。最終,追蹤器搭上了從蘇格蘭愛丁堡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現在,研究人員認為追蹤器在倫敦西部伊林的一條住宅街找到了家。

QDANQFA28LQPSF5TRUDVI`G.jpg

這個GPS設備看起來像一個附有小太陽能電池板的閃存盤,每隔幾個小時就會發出有關其位置的信號。這就是研究人員如何能夠繪製出他們認為它與一名遊客從奧克尼島回到倫敦的旅程。

“我們假設有人在奧克尼島度假,在海灘上發現這個標籤,不知道它是什麼,就把它撿起來,也許把它塞在口袋裡,然後把它忘了。我確信他們沒有意識到,我們已經能夠跟蹤他們幾乎整個假期的行蹤,幾乎可以精確到我們認為它一定在確切的房子里。”

TJI_}J{HUGL(J}UC]ZP$(Z3.png

Trapp和她的同事們希望這個人能夠意識到他們所撿到的東西,並將其送回給他們。據BBC報道,他們為歸還該物品提供了100英鎊的獎勵。據報道,該追蹤器的成本約為1000英鎊。追蹤器的新主人可以聯繫埃克塞特大學的生命和環境研究學院,以歸還該設備。Trapp告訴BBC,如果她在海灘上遇到一個類似的設備,她很可能會做同樣的事情。

據ITV報道,研究人員將追蹤器放在幾種通常在都柏林北部淺水區涉水的鳥類身上。當漲潮淹沒它們通常覓食的地方時,這些鳥兒會進一步向內陸移動到公共公園等地方。雖然都柏林灣周圍的大部分鳥類典型的沿海棲息地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的生物圈受到保護,但這些保護並不一定延伸到內陸的更多城市地區。據ITV報道,Trapp正在與都柏林郡合作,找出哪些城市地區對鳥類最重要,以便更好地保護它們。

(0)
上一篇 2022-06-18 09:59
下一篇 2022-06-18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