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martisanOS界面提前曝光 能無線控制智慧屏

今天上午,SmartisanOS官微發文宣布即將回歸,不過官方也提前說明,下一步的計劃與手機無關,會以一種全新的形態登場。同時還透露,聯合合作夥伴打磨許久的全新硬件也將在幾天後發布。今天下午,微博博主@張戴陽Tillo 曝光了幾張圖片,疑似SmartisanOS新品的界面。

疑似SmartisanOS界面提前曝光 能無線控制智慧屏

從該博主曬出的圖片來看,這似乎是一款SmartisanOS打造的App介紹,展示了該App可以讓手機來直接控制電視等大屏設備,包括遠程的協助,能遠程幫助家人使用,這點對於有長輩在家的用戶非常友好。

另外還支持截屏錄屏,應用管理(安裝/卸載)、遙控器操作等多項功能,讓手機直接與智慧屏(電視)進行連接,操控起來更加方便。

從App的功能上也不難發現,其與電視系統的捆綁會非常深度,不排除是SmartisanOS直接打造了TV的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疑似SmartisanOS界面提前曝光 能無線控制智慧屏

據悉,康佳電視此前已經宣布,將會在4月18日舉行康佳APHAEA春季戰略新品發布會,海報中出現了出現了鎚子科技的Logo。

預計本次康佳推出的新品將搭載SmartisanOS為大屏設備準備的新系統,在網友曝光的新品開機頁面上,還顯示出了Smartisan TV OS的商標。

(0)
上一篇 2022-04-15 19:15
下一篇 2022-04-15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