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已用上 Smartisan TV OS實機演示曝光

今日,@SmartisanOS 官微發布長文宣布將回歸,但並非與手機相關,而是一種大屏設備。與此同時,康佳電視官宣,將在4月18日舉行康佳APHAEA春季戰略新品發布會,海報中出現了出現了鎚子科技的Logo,預計將推出搭載SmartisanOS為大屏設備準備的新系統。

隨後,數碼博主@堅果派pai 放出了一段宣稱是搭載了Smartisan TV OS的康佳電視實機演示視頻。

從視頻來看,主界面上方設有精選、AI健身、影視、應用、教育、K歌等分類,支持QQ音樂、微信等App,多任務後台採用目前主流的卡片式設計,畫面過度比較流暢。

另外,在電視開機畫面中,還可以看到SmartisanOS的Logo。

康佳電視已用上 Smartisan TV OS實機演示曝光

據了解,SmartisanOS官微表示,雖然暫時告別手機江湖,但我們並沒有停止對SmartisanOS創新形態的探索,也沒有放下對產品體驗的追求。

長文中官方提到,這幾年,我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一些變化:在家用會議軟件進行遠程溝通、通過在線課堂保證學習進度。

在客廳偶爾需要客串辦公室和課堂甚至更多角色的今天,一塊巨大的屏幕被忽視了。它本可以藉助面積優勢身居要職,卻因為功能單一、交互簡陋無法發揮價值。

(0)
上一篇 2022-04-15 16:15
下一篇 2022-04-1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