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推出Everest 60緊湊型模塊化鍵盤套裝

優質創新外設製造商 Mountain,剛剛發布了一款基於 60% 緊湊外形的模塊化遊戲鍵盤。該公司希望通過 Everest 60 的推出,讓遊戲玩家和內容創作者發揮出最佳性能。雖然鍵盤主體極其緊湊,但 Everest 60 還是保留了必要的方向鍵。輔以時尚簡約的外觀和複雜精緻的內部設計,並通過多層泡棉和硅膠材料營造出柔和愉悅的按鍵聲。

1.jpg

近年來,不少 PC DIY 愛好者開始追求起更具個性化的外設。而對細節的極致追求,也是各廠商品牌價值的一個重要體現。

Mountain 旗下有包括 Linear 45、Linear 45 Speed 和 Tactile 55 在內的諸多鍵軸選項,並且已在 Everest 60 上首次亮相。

得益於工廠潤滑來減少按鍵噪聲、輔以針對平穩 / 精確操作的優化,這些按鍵的預估壽命可達上億次。

2.jpg

外觀方面,全系 Everest 60 鍵盤均提供了耐用的 PBT 雙色鍵帽選項,避免褪色磨損造成的尷尬。此外這些鍵軸支持熱插拔,可輕鬆替換成其它 Cherry MX 型 3-pin / 5-pin 鍵軸。

個性化方面,Mountain 堅持着以用戶為中心的核心設計理念,首發就有十套 Mineral 鍵帽套裝可供選擇,配色靈感來自於世界上一些美麗的礦物。

值得一提的是,與 Everest 類似,Everest 60 也採用了模塊化是設計。通過單獨出售的 Everest 60 Numpad 來擴展、並將數字鍵盤區按需放置在主體的右側或左側。

3.jpg目前 Mountain Everest 60、Everest 60 Numpad、MOUNTAIN Mineral 鍵帽套件和 Mountain 鍵軸均已上市,並且能夠在下單后立即發貨。

價格方面,Everest 60 / 60 Numpad / Mineral 鍵帽分別為 109.99 / 34.99 / 34.99 英鎊(約合 916 / 291 / 291 RMB)。

Mountain Linear 45 / Tactile 55 / Linear 45 Speed 鍵軸可選 90x / 110x 包裝,售價分別為 29.99 / 39.99 英鎊(約合 250 / 333 RMB)。

此外 Mountain 提供了如下套裝選項:

● Everest 60 + Numpad 數字鍵盤:144.99 英鎊(約 1207 RMB)

● Everest 60 + Mineral PBT 鍵帽:119.99 英鎊(約 999 RMB)

● Everest 60 + Numpad 數字鍵盤 + Mineral PBT 鍵帽:154.99 英鎊(約 1291 RMB)

(0)
上一篇 2022-04-15 16:15
下一篇 2022-04-1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