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365用戶迎來新門戶 可輕鬆向微軟提交反饋

為了改進產品反饋與功能請求流程,微軟已宣布將 Windows 365 整合到旗下最新的反饋門戶中。除了 Microsoft 365 和 Windows 客戶,現 Windows 365 用戶也能夠藉此地向這家軟件巨頭輕鬆提交相關反饋。去年,微軟已經推出過新版反饋門戶,以取代之前體驗欠佳的 UserVoice 論壇。

0.jpg

(來自:Tech Community)

自推出以來,它就一直處於預覽狀態。而基於 Dynamics 365 的反饋門戶,則是微軟主推的一個“綜合性目的地”(consolidated destination),允許用戶在這裡就一系列微軟產品提交反饋。

1.png

現在,Windows 365 也被無縫地融入了這裡。以前必須通過 Windows 技術中心提交的 Windows 365 請求 / 反饋,現正遷移至新的綜合性門戶。

2.png

與此同時,之前 Windows 技術社區中的所有功能請求,現都被設置成了只讀的狀態。到 4 月 29 號,之前的所有反饋項目都將在新門戶上顯示。

3.png

如果過了這個截止日期,你還是沒能看到自己提交的反饋,還請在新門戶上重新操作一遍。感興趣的朋友,可戳此手動跳轉到 Microsoft Feedback Portal、或直接點擊該鏈接。

4.png

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須先通過 Microsoft 賬戶登錄,才能選擇頁面右上角的“發送反饋”按鈕、並填寫所有必要的字段,以向微軟提交相關反饋。

(0)
上一篇 2022-04-15 16:15
下一篇 2022-04-1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