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製片人:不會屈服網友壓力撤換海后

DC大片《海王2》正在英國拍攝,製片人彼得·薩夫蘭近日接受Deadline採訪,被問到之前約翰尼·德普粉絲在社交媒體上請願、要求華納開除艾梅柏·希爾德的活動有沒有影響片方的選角,薩夫蘭表示他們從未想過撤換艾梅柏·希爾德,“要做對電影最正確的事。”

《海王2》製片人:不會屈服網友壓力撤換海后

“老實說,我們不會對粉絲施壓做出反應,你必須為電影做最好的選擇。這部片需要溫子仁當導演、傑森·莫瑪當男主,那女主就該是艾梅伯·希爾德,就這回事。”

“我們知道推特發生了什麼,但並不意味着你要去回應。或把它當作真理,或滿足他們的願望,我們落實的是必須為這部電影做正確的事。”

《海王2》繼續由溫子仁執導,“海后”艾梅柏·希爾德和“海王”傑森莫瑪都將回歸,《權力的遊戲》中扮演攸倫·葛雷喬伊的 皮魯·埃斯貝克有望加盟該片扮演重要角色,2022年12月16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07-31 22:51
下一篇 2021-07-31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