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特斯拉官網重新上架J1772家用充電樁 兼容其它品牌電動汽車

儘管特斯拉很早就為在中國市場銷售的車型,提供了兼容新國標的充電適配方案。但在北美本土市場,該公司卻長期只提供僅限自家品牌使用的家用充電樁(Wall Connector)。此前特斯拉的充電方案,因較競品的 CCS / J1772 標準更易處理和高效而受到稱讚。

3.webp

(來自:Tesla 官網)

今年早些時候,甚至有人希望推動讓該公司的連接器成為新標準,但進展似乎並不順利。

即便如此,特斯拉仍始終傾向於向其它汽車製造商開放自家的充電網絡 / 基礎設施。並且表示會像歐洲市場那樣,將 CCS 連接器引入北美超充站。

去年,特斯拉曾短暫推出新版家用充電樁(Wall Connector)。其用 J1772 連接器代替自家的專有方案,意味着它主要面向非特斯拉品牌的電動汽車買家。

1.jpg

在下架多時后,特斯拉終於又在官網上提供了全新版本的 J1772“Wall Connector”,定價為 550 美元(約 3955 RMB)。

官網描述稱,這是適用於特斯拉和其它品牌電動汽車的便捷充電解決方案,同時也是住宅、公寓、酒店物業和工作場所的理想選擇。

照此看來,該公司似乎有意加大在商業充電市場的推廣力度。更何況 550 美元的定價極具競爭力,尤其卡考慮到電源共享和連接特性時。

2.jpg

據悉,J1772 家用充電樁的補能效率,可達 44 英里 / 小時。標配線纜的長度為 24 英尺,輔以多種電源設置和多功能的室內外設計,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便利性。

特斯拉 Wall Connector 還可以共享電力,以最大限度地提升現有電力容量、自動分配功率並允許同時為多輛汽車充電。

此外只需接上隨車附贈的適配器,現有的特斯拉車主也能夠無縫體驗這些充電設施。作為參考,特斯拉標配的專用型家充,售價僅 400 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8 15:56
下一篇 2022-10-18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