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tech和Yamato合作開發傾斜貨運無人機

創新的垂直推進公司Cyclotech與日本最大的快遞公司之一Yamato合作,利用Cyclotech的推力矢量推進系統,製作了一款外觀非常獨特的中等容量快遞概念無人機。

這架看起來很瘋狂的飛機使用Cyclotech公司的六個福伊特-施耐德式推進筒飛行,這些推進筒在高轉速下旋轉,同時沿筒身長度的葉片不斷改變其角度以引導推力。

Cyclotech和Yamato合作開發傾斜貨運無人機

CCY-01,正如這次合作所稱,按常規使用四個推進筒,但額外增加了兩個向後傾斜90度的推進筒。這使它有能力在保持水平的情況下直接產生水平的側向推力,而不是像普通的多旋翼飛機那樣側向傾斜,這使它能夠輕鬆地補償橫風,特別是在降落時,它還增加了另外兩個冗餘的垂直推進器,以防飛行中的電機故障。

Cyclotech和Yamato合作開發傾斜貨運無人機

形狀獨特的無人機機身被設計用來接受”包裹空運艙”(PUPA)貨物艙,這種貨物艙採用Yamato公司的設計,雖然該公司正在開發幾種,但這項研究使用的是PUPA701,它被打造為一個整潔的小推車,能夠裝載大約30公斤(66磅)的貨物。

Cyclotech和Yamato合作開發傾斜貨運無人機

PUPA在可伸縮的輪子上滾動,可以直接推到CCY-01的腿之間的裝載位置,然後通過橫跨其頂部的金屬桿將其拉到機身上,這個過程可以收起輪子,使其準備飛行。這台機器的有效載荷重量為45公斤(99磅,包括PUPA),它的飛行任務可達40公里(25英里),速度可達約130公里/小時(81英里/小時),地面佔地面積為2.7 x 2.5米(8.9 x 8.2英尺)。它那古怪的機身,加上那些桶狀推進裝置,意味着它可以向前傾斜,進入一個低阻力的前向飛行方向,將PUPA作為一個機翼,然後向後傾斜着陸。

(0)
上一篇 2022-04-14 02:14
下一篇 2022-04-14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