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技術公司LingoAce C輪融資1.05億美元

Hugh Yao是IBM、Oracle和Salesforce的前高管,其於2012年從北京搬到新加坡。他的兒子當時只有三歲,幾乎不會說英語或母語–漢語普通話。對Yao來說,確保自己兒子學習英語是相對容易的。但對於中文學習,他發現他在新加坡的選擇更為有限。為了應對這一挑戰,這位技術主管在2017年建立了一個名為LingoAce的教育技術平台。

新加坡教育技術公司LingoAce C輪融資1.05億美元

通過LingoAce,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參加以普通話為母語的教師的實時課程。該平台專註於為3至15歲的兒童提供內部開發的遊戲化內容。它還利用多媒體和AI驅動的工具進行語言學習。

Yao透露,LingoAce現在的用戶遍布100多個國家,付費客戶在過去兩年裡增加了40倍。

這家公司現在正為其下一階段的增長做準備。與此相應,LingoAce在其C輪融資中籌集了1.05億美元,該輪融資由紅杉資本印度公司牽頭。Owl Ventures、順為資本和SWC Global也參與了這一輪融資。

迄今為止,LingoAce的融資總額為1.8億美元,僅今年就籌集了1.6億美元。

這家教育技術公司將利用新資金投資於產品開發、銷售和營銷以及市場擴張。另外,它還希望加快在美國、歐洲和東南亞的招聘工作。

LingoAce今年已經將其新加坡總部的員工人數從2020年的60人增加了一倍多。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僱員包括前高盛高管Marshall Roslyn–他擔任LingoAce的首席財務官和首席戰略官、前Uber高管Aik Chuan–他被任命為總經理。

作為本輪融資的一部分,紅杉印度董事總經理Abheek Anand和Owl Ventures董事總經理Ian Chiu將加入LingoAce的董事會。Udemy的前CEO Dennis Yang則已經是董事會成員。

Ya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投資者的支持下,我們計劃繼續擴大我們的平台以覆蓋更多的受眾,並確保全球更多的兒童將繼續獲得高質量的在線教育體驗。”

目前,LingoAce擁有4000多名獲得國際CTCSOL中文教學認證的教師。該公司最近也開始提供英語學習。

1638444198_LingoAce-2.jpg

Hugh Yao

Yao表示,約60%的新客戶來自於推薦,這是LingoAce業績評估的一個關鍵指標。

這位創始人兼CEO進一步透露,除新加坡外,泰國和印度尼西亞也是LingoAce在東南亞的首要市場。該公司在這些國家擁有本地團隊並計劃在該地區“加倍”投資。

在東南亞以外,LingoAce在美國和中國設有辦事處。

(0)
上一篇 2021-12-03 17:10
下一篇 2021-12-03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