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輔助機器人公司Diligent完成3000萬美元B輪融資

據TechCrunch報道,在新冠大流行病之前,護士的短缺就是一個問題。兩年來,超負荷的系統進一步導致了職業倦怠、壓力和其他因素,影響着病人所依賴的人的福祉。我們已經看到機器人技術被應用於最近的每一個領域,那麼為什麼不應用於護理領域?一段時間以來,Diligent公司一直在領導這一具體的工作。

Diligent_Founders.webp

去年年底,TechCrunch採訪了佐治亞理工學院副教授Andrea Thomaz,她在2017年與Vivian Chu共同創辦了這家公司,準確地討論了過去兩年對公司產生的深遠影響。她指出:

這真的只是很多不同行業的勞動力市場的一個巨大轉變。這似乎與人們的辭職有關,人們決定他們想做不同的事情。還有很多人在換工作。我們看到所有的技術工作都是如此,在我們的行業和醫療保健領域也是如此。很多人只是決定做別的事情。大流行之前已經有勞動力挑戰,而現在這些挑戰已經達到了危機的程度。

Diligent公司的上一輪融資時機非常好,在2020年3月獲得了1000萬美元,正好在許多美國醫院不堪重負之前。本周,這家機器人公司宣布,它將把這一數額增加兩倍,進行“超過”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Tiger Global領投了這一輪融資。現有投資者True Ventures、DNX Venture、Ubiquity Ventures、E14 Fund、Next Coast Ventures、Boom Capital和Gaingels也加入進來,還有新的參與者Cedars-Sinai Health Ventures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Thomaz在與周二的新聞稿中說:“這一輪新的資金將幫助我們擴大公司的規模,以滿足對我們的醫療服務機器人的驚人需求。感謝我們的投資者和Diligent團隊的支持,我們專註於擴大對臨床團隊的自動化支持,以便護士和臨床醫生能夠專註於最重要的任務,即病人護理。”

Diligent表示,它將利用這筆資金幫助解決一些供應鏈問題,因為它將繼續部署其護士協助機器人Moxie。這輪新融資使該公司的融資額略低於50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3 10:44
下一篇 2022-04-1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