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演員曝多家好萊塢公司禁止片中角色抽煙

8月9日,據外國媒體報道,雅各布·艾洛蒂透露:他在愛情喜劇片《親吻亭》中飾演的男主Noah,在原作小說里是抽煙的,而他對原作很看重,於是提出片中這個角色也得抽煙,被網飛拒絕了:“我記得我說了:書里他是抽煙的,我得抽煙,他得抽煙,他是個壞男孩。”

Jacob_Elordi_for_Vanity_Fair_02.jpg

雅各布·艾洛蒂

他表示自己多次對網飛提議此事,並進行了抗爭,到最後也沒成功。“我當時說:這是什麼狗屎,我們要對成千上萬的14歲觀眾撒謊嗎?這個角色他抽煙,書的第四頁寫了,看啊!但我想人們當時心裡想的可能是:老天爺,這個人是認真的嗎?”

近來也有不少別的電影公司作品的演員提出此事,科林·法瑞爾稱華納不讓他在《新蝙蝠俠》的角色企鵝人抽雪茄,不點着也不行,擔心青少年觀眾模仿,艾瑪·斯通也稱曾要求在《庫伊拉》里抽煙,被迪士尼否決。

(0)
上一篇 2022-08-09 13:54
下一篇 2022-08-09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