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尼德普新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劇照首曝:路易十五造型曝光

《杜巴利伯爵夫人》公開了首張劇照,約翰尼·德普飾演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形象曝光。這是誹謗風波結束后,德普參演的第一部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講述了年輕的底層女孩珍妮憑藉智慧和魅力攀登社會等級,最終讓風流成性的路易十五國王注意並愛上自己的故事。

約翰尼德普新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劇照首曝:路易十五造型曝光

路易十五不顧禮節,讓珍妮搬到了凡爾賽宮,這讓宮廷上下都極為震驚。

本片由Maïwenn(《我的國王》)執導,她也出演標題人物杜巴利伯爵夫人。Why Not Productions製片,已於7月26日開拍,將拍攝11個星期,會在巴黎多個地標拍攝,主要是凡爾賽宮。

外號“寵兒”的波旁王朝國王路易十五5歲就即位,統治時間長達59年,是法國在位最長的國王之一,不過他充滿爭議,死得並不光彩,被指控腐敗和沉迷酒色。

(0)
上一篇 2022-08-11 14:06
下一篇 2022-08-11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