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德拉年度報告:微軟營收破1680億美元 幫助攔截300億封Email威脅

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近日向股東、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發布了他的年度報告。在報告中,納德拉詳細介紹了今年全年許多人因新冠疫情而面臨的掙扎,以及微軟在安全、現代工作和遊戲方面取得的成果。

hgfdkqkz.jpg

在報告開頭部分,納德拉概述了微軟如何實現 1680 億美元的收入,以及微軟的營業收入達到 700 億美元,同比增長 32% 的。納德拉甚至詳細說明,在數字轉型方面,該公司是“為這一時刻而生”。

納德拉的報告深入探討了微軟今年在應用和基礎設施、數據和人工智能、開發者工具、動力平台、商業應用和 LinkedIn 方面取得的成果。不過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最有趣的部分是他討論安全、現代工作和遊戲的地方。

納德拉談到了過去 1 年時間內對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Viva 的更新,以及推出了 Windows 11 和 Microsoft 365。在安全方面,納德拉表示微軟幫助攔截了 300 億封電子郵件威脅和 310 億次認證攻擊的情報。在遊戲方面,納德拉談到了如何通過 Xbox Game Pass 和對 ZeniMax Media 的收購,微軟正在“擴大我們的機會,以達到每一個[遊戲玩家]”。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8
下一篇 2021-10-21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