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每日吸引的觀眾人數不到1萬

據CNBC的一份報告稱,CNN+在推出僅兩周的時間裡正在努力爭取觀眾不過據熟悉此事的人士披露,該平台每天只收穫了不到1萬名觀眾。正如CNBC所指出的,這跟CNN有線電視網的每日收視率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去年CNN有線電視網的每日平均收視率為77.3萬。

CNN+每日吸引的觀眾人數不到1萬

但很明顯,CNN+仍是一個新平台,而CNN的電視頻道已經存在多年,再加上它通常對任何擁有有線電視或衛星服務的人都是免費的。

而Insider最近的一份報告並沒有讓這些數字看起來更好。通過使用SensorTower彙編的數據,Insider發現CNN應用(用戶必須下載以使用CNN+)在流媒體服務推出的當天僅獲得18,000個新安裝。6天後,CNN應用的安裝量增加了7萬,但正如Insider所指出的,很難說其中有多少下載是針對CNN本身或CNN+。該服務周一剛剛登陸Roku,但這也可能不足以大幅提高收視率。

“我們仍對僅兩周后的發布及其進展感到滿意,”CNN發言人在給CNBC的一份聲明中說道。

低收視率加上缺乏娛樂性的內容給人以嚴重的Quibi的感覺。據悉,Quibi這個短命的服務持續了不到六個月。Quibi在其三個月的免費試用期結束后明顯失去了90%的用戶,並且在推出三個月後只報告了560萬次下載。CNN+還沒有透露其用戶數量,但這些早期數字並不是最令人鼓舞的。作為參考,Disney+在2021年底前凈增了近1.3億用戶。

CNN+於3月29日推出,費用為5.99美元/月或59.99美元/年。它包含一個重磅新聞陣容,另外它還提供互動問答環節以使該服務不僅僅是關於直接的新聞。

CNN的母公司WarnerMedia本月早些時候剛剛完成了跟Discovery的重大合併,此舉最終將把HBO Max和Discovery Plus合併成一個應用。在CNN+推出前不久,CNN總裁Jeff Zucker辭職,而就在上周,華納傳媒首席執行官Jason Kilar離開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13 10:44
下一篇 2022-04-1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