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咖實控人被家長圍堵 官號髮長視頻曝光位置信息

鞭牛士 7月20日消息,今日,小音咖官方微信視頻號發布了一則長達6分29秒的長視頻,視頻開頭還曝光了小音咖董事長、實際控制人喬月猛的家庭住址。視頻內容簡介顯示:跑路董事長,就在小陰咖。

此外,視頻製作者還將此則曝光信息編成了一段原創歌曲。

微信截圖_20220720150805.png

視頻內容中疑似有家長到當地派出所找到喬月猛維權,視頻中有家長對喬月猛稱:”你先幫我們解決掉我們現在就走了,不幫我們解決掉,我們這輩子纏着你。“

微信截圖_20220720150821.png

喬月猛回應道:我現在正儘可能幫助所有家長,有專門的小組在解決這個問題,但是自己沒有決定權。

當場維權的家長們並不認可這一說法。

微信截圖_20220720150940.png

日前,多家媒體爆料,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音樂培訓機構小音咖爆雷,線下門店已經人去樓空,很多家長預交的學費少則上萬元,多則幾十萬元。

家長代表表示,目前家長們的維權金額總共超9億元,涉及的家庭三到四萬戶。

(0)
上一篇 2022-07-20 16:51
下一篇 2022-07-20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