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進軍元宇宙,推出虛擬億萬富豪NFT收藏品

文:Forbes Press Releases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其虛擬億萬富豪NFT系列的預覽,該系列包括一組虛擬投資者,他們擁有巨大的虛擬投資組合和基於紐交所實時定價的虛擬凈資產。此外,該NFT系列中的每個虛擬億萬富豪還都有引人注目的愛好和獨特的《福布斯》配飾,並且在即將發布的福布斯虛擬NFT億萬富豪榜上會有排名。

《福布斯》進軍元宇宙,推出虛擬億萬富豪NFT收藏品

《福布斯》已經與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合作,將於4月13日推出ERC-721代幣,前者的訂閱用戶可以在4月11日提前購入這些藏品。此次銷售的商品包括初始投放的100個虛擬NFT億萬富豪,而當該系列在《福布斯》售罄以後,有興趣的人仍然可以通過在任何ERC-721代幣市場上尋找在售的《福布斯》虛擬NFT億萬富豪來參與其中。

《福布斯》虛擬NFT億萬富豪”將在福布斯網站(Forbes.com)上擁有自己的個人主頁,其中包括由Goodog和ItsACat(一群位於巴塞羅那的2D和3D插畫師和動畫師)定製的插畫頭像。這些NFT擁有者的公共錢包地址也將與他們的虛擬億萬富豪一起列在Forbes.com的官方榜單中。

“通過《福布斯》的虛擬億萬富豪NFT系列,我們看到了一家成熟且聲譽良好的媒體公司在區塊鏈領域的努力,”FTX美國策略主管Tristan Yv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福布斯》合作,以推動其首次NFT資產出售,我們將繼續鼓勵人們進行創新和進入數字資產社區。”

《福布斯》首席技術官Vadim Supitskiy則表示:“這個系列的推出標誌着《福布斯》擁抱Web3和數字資產的重要一步,也為我們的讀者提供了一個更好地參與這個領域的機會……去年,我們把《福布斯》雜誌的一期封面變成了一件NFT,以顯示新聞業就像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一樣不可改變。今年3月,在《福布斯》首屆“數字資產與Web3峰會”上,我們圍繞數字資產和Web3展開了對話。現在,我們正在通過推出這些可以在區塊鏈上驗證和交易的互動收藏品來鞏固我們在元宇宙中的地位。”

虛擬億萬富豪NFT系列是《福布斯》對數字藝術和區塊鏈領域做出的一系列貢獻中的最新項目。2022年3月16日,《福布斯》舉辦了首屆“數字資產與Web3峰會”,並聚集了重要的行業領袖,包括FTX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和 Tezos的聯合創始人Kathleen Breitman,以討論數字資產與Web3的未來。與會者聚集在一起進行了生動的小組討論和對話,議題包括藍籌比特幣、Web3對商業未來的影響、區塊鏈如何改變ETF,以及NFT市場的下一步發展。

2021年4月,《福布斯》成為了業內第一個將其封面變成NFT的雜誌。這幅名為《元宇宙商人》(Merchants of the Metaverse)的數字藝術品以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兄弟為主角,在一次拍賣會上以333,333美元的價格售出,所有收益都捐給了保護記者委員會(CPJ)和國際婦女媒體基金會(IWMF)。

欲了解更多關於福布斯NFT億萬富豪系列的信息,以及如何參與銷售活動,包括福布斯訂閱用戶的特權,請訪問:https://www.forbes.com/sites/forbesdigitalgroup/2022/03/11/forbes-virtual-nft-billionaires/?sh=587960c74113。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7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3 09:20
下一篇 2022-04-13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