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全系今日開訂:5199元起最快下周就能到手

根據蘋果官網顯示,全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將於今晚(9月17日)20:00正式開啟預定,其中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將同時開賣,起售價為5199元。經過這兩天iPhone 13信息的輪番轟炸,相信關注的朋友們對該系列的各種升級亮點已經非常清楚了。

首先,外觀上看似變化不大,卻又迎來巨大升級的小劉海屏幕就是令很多人非常在意的點,這次雖然依然未能去除劉海,但是劉海面積卻驟減20%,屏佔比相比以往獲得大幅升級,整體看起來也更加協調,這是蘋果四年多來首次對劉海動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縮小劉海證明蘋果已經開始對劉海區域有了一些想法,按照供應鏈方面的推測,蘋果最早在後年,也就是iPhone 15推出的時候就會直接取消劉海,採用屏下或者挖孔的方式進一步增強屏幕,但是明年幾乎不會有可能做出大的改動,所以iPhone 13至少2年內不會過時。

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搭載了擁有更強勁性能的A15芯片,其內部的晶體管數量達到了150億,6核心的設計其內部包含了2個性能核心以及4個能效核心,數據處理優勢達到了50%。

需要注意的是,從日前公布的跑分信息來看,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系列的GPU性能差距不小,雖然只是少了一個GPU核心,但是整體性能差距在30%左右,這點需要考慮清楚。

iPhone 13全系今日開訂:5199元起最快下周就能到手

iPhone 13全系今日開訂:5199元起最快下周就能到手

(0)
上一篇 2021-09-17 09:34
下一篇 2021-09-17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