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營車險價格曝光:德州價格暴降僅為此前1/4

特斯拉車主的保險費用普遍偏高,這也促使特斯拉在美國市場,推出了自營保險服務,來滿足車主對保險服務的需求。據此前特斯拉官方表示,計劃在未來為全球客戶提供保險服務,並且一些州,能為司機節省高達30%的費用。

日前,有德州車主上傳的車險費用截圖顯示,其特斯拉車險價格僅為56.83美元/月(摺合人民幣為362元),而其此前的保險費用大約為250美元/月。不同的安全評分,獲得的保費也不同,99分為56.8美元,98分為60.4美元。

特斯拉自營車險價格曝光:德州價格暴降僅為此前1/4

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在當地的車險價格,幾乎為此前的1/4,性價比優勢巨大。

據悉,特斯拉保險業務已在伊利諾伊州、得克薩斯州和加州推出,但因為各個洲的法律不同,保險承包範圍也有所不同,同時,調查顯示,特斯拉車險也並非主流保險中的最低價格。

不過,上文車主所在的德州是個例外,特斯拉車險是主流車險價格最低的選擇,原因在於,特斯拉對保費的計算方式、特斯拉車主對車輛功能的選擇與保費掛鈎。

在最核心的保費制定方面,特斯拉有自己的計算方式,通過5個核心維度,對駕駛人進行打分,並給出相應的保費數字。

5大維度分別為每1000英里中發生的碰撞警告、急剎車、激進駕駛、不安全的跟車距離、強制脫離自動駕駛系統幾率。

換種說法理解就是,駕駛風格越激進,駕駛風險越高,特斯拉保險的費用價格越高,反之則是越低。

(0)
上一篇 2022-04-12 11:24
下一篇 2022-04-1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