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和蘋果再牽手:合作製作Apple TV+動畫短片

Apple TV+已經獲得了動畫短片《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男孩、鼴鼠、狐狸和馬)》的拍攝權,該片基於Charlie Mackesy的書創作,由蘋果前設計掌門人Jony Ive執行製作。

Jony Ive和蘋果再牽手:合作製作Apple TV+動畫短片

作為一部經典動畫片,《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將講述同名國際暢銷書中的故事–四個生命在為男孩尋找家時的友誼。

影片將採用Mackesy的插圖,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Tom Hollander將聲演鼴鼠,SAG獎得主Idris Elba將聲演狐狸,金球獎得主加Gabriel Byrne聲演馬。男孩則將由新人Jude Coward Nicoll聲演。

蘋果眼下正在跟BBC合作,後者將在聖誕節期間在英國首映這部電影。其他國家將能在Apple TV+上觀看。

該片由Matthew Freud提出,由NoneMore Productions的Cara Speller製作,她之前曾參與過《愛,死亡與機器人》。J.J. Abrams和Bad Robot的Hannah Minghella也簽署了製作任務,而Peter Baynton和Charlie Mackesy將擔任導演。

原創音樂由作曲家Isobel Waller-Bridge提供,由Geoff Alexander指揮的BBC音樂會管弦樂隊演奏。

值得注意的是執行製片人名單,跟伍迪-哈里森一起的是喬尼-艾維,他是蘋果公司的前設計主管,離職后創建了LoveFrom設計公司。

“跟我天賦異稟的動畫團隊一起製作《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這部電影的過程是一個神奇的過程,”Mackesy說道的,“我從來沒有夢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想到這個故事會在聖誕節被觀看,我感到非常感動。我真的希望它能帶來一點歡樂、笑聲和安慰。”

(0)
上一篇 2022-10-11 08:56
下一篇 2022-10-1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