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員工正發起請願 反對每周三天重返辦公室的計劃

據MacRumors報道,蘋果公司員工正在發起請願,反對該公司要求員工從下個月開始每周必須返回辦公室工作三天的計劃。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公司通知企業員工,從下月初開始,他們必須每周有三天回到辦公室。目前的計劃將要求員工在周二、周四和一周中的任意一天回到辦公室,這一天將因團隊而異。

apple-park-at-night-1.webp

根據《金融時報》的一份新報告,越來越多的蘋果公司員工對新計劃感到不滿,而主張“地點靈活的工作”。該報道引用了由“Apple Together”組織發起的請願書,一些蘋果員工開始在該請願書上署名。一段時間以來,蘋果公司一直渴望讓員工重新回到辦公室工作。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Tim Cook為蘋果公司急於回歸辦公室進行辯護,稱這是為了保護 “對我們的文化至關重要的當面合作”。

Apple Together反駁說,“高級領導層的統一授權”沒有尊重“許多令人信服的理由”,即一些員工在傳統辦公室安排之外工作 “更快樂、更有成效”。

該組織要求蘋果公司允許員工與他們的“直屬經理”一起決定他們的工作安排,而且他們不應受到“高層審批”和 “複雜程序”的限制,或必須提供私人信息。

請願書說,蘋果公司 “應該鼓勵而不是禁止彈性工作”,讓員工“感到舒服,一起‘思考不同”。蘋果公司目前的計劃是讓員工每周有三天回到辦公室辦公,該計劃從從9月5日開始。

(0)
上一篇 2022-08-22 15:41
下一篇 2022-08-2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