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可愛的NASA寵物都有天體物理學啟發的名字

據CNET報道,為了慶祝周一的美國國家寵物日(National Pet Day),美國宇航局天體物理學部門( NASA Astrophysics)在其NASA Universe的一系列推文中發布了一些寵物的照片。NASA Universe為作為“同事”的寵物提供了一個主題。它包括一個可愛的貓、狗和爬行動物的GIF,以及對它們“宇宙名稱”的一些解釋。

VWAX)@2(DE160KZ2WQ8P$@V.png

這些可愛的動物包括不止一隻名為“哈勃”(Hubble)的狗(代表哈勃太空望遠鏡和天文學家埃德溫·哈勃)和一隻名為“銀河系”(Milky Way)的貓。

O8KU5B4SBDUA(OU}X4%%DXQ.png

此外,還有一隻蜥蜴被稱為“事件視界”(Event Horizon)。“Event Horizon以黑洞的表面命名。這個邊界定義了你必須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 – 這是我們所知道的最快的東西 – 才能逃離黑洞,”NASA Universe解釋道。

ALPH(52G846KU_0QR$78{UK.png

一些NASA宇航員也表現出他們對寵物的喜愛。Leland Melvin在NASA的一次照片拍攝中與他的小狗們一起擺出了著名的姿勢。宇航員Christina Koch在國際空間站度過328天後,於2020年與她的寵物狗團聚,為寵物團聚的視頻類型提供了一個轉折。

M})_~QY(}@)7SWGSQFQMR2Y.png

(0)
上一篇 2022-04-12 10:23
下一篇 2022-04-12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