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將停售《索尼克:起源》中包含的單獨遊戲

世嘉索尼克主題合集遊戲《索尼克:起源》中包含的單獨遊戲的數字版本將在該新作發行前停止銷售。世嘉周二表示,計劃在5月20日將《索尼克》、《索尼克2》、《索尼克3》、《索尼克與納克魯斯》和《索尼克CD》下架。

世嘉將停售《索尼克:起源》中包含的單獨遊戲

不過,《索尼克》、《索尼克2》仍然可以通過Switch平台的Sega Ages來體驗,《索尼克2》也能在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務中心的Sega Genesis/Mega Drive來遊戲。但從5月底開始,Xbox、PlayStation和PC數字銷售平台將不再提供這幾款遊戲原版單獨版本。

世嘉將停售《索尼克:起源》中包含的單獨遊戲

《索尼克:起源》將於6月23日面向PS5, Xbox Series X/S, Switch, PC, PS4和XboxOne發行。其中包含每一個經典索尼克遊戲都將提供全新的開始和結束動畫,並將加入經典和周年模式。經典模式將使用遊戲的原始分辨率,並提供16位遊戲世代的有限生命計數。周年紀念模式則給玩家無限生命技術,並將以新的寬屏分辨率呈現遊戲。

世嘉最近證實,《索尼克:起源》中特定模式,特性,甚至視覺元素都會進行鎖定,並以DLC付費形式開啟。雖然39.99美元的標準版包含了主要遊戲本身,但如果玩家想要遊戲提供的所有內容,他們還需要StartDash Pack起點衝刺包、Premium Fun Pack高級樂趣包和Classic Music Pack經典音樂包。第一個包是免費DLC,但需要玩家預購遊戲,另外兩個包都是付費DLC,這無疑也引起了不少粉絲的質疑。

(0)
上一篇 2022-04-27 08:23
下一篇 2022-04-27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