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對GitHub的”絕對無用的垃圾合併”表示厭惡

幾天前,Paragon軟件集團 –
一家從事各種存儲技術的公司,為其NTFS讀/寫驅動程序提交了一個拉動請求,被稱為NTFS3,用於即將到來的Linux
5.15內核。然而,Linux負責人Linus
Torvalds對該申請並不滿意。這一軟件包的拉動請求本身沒有太大問題,但他對其中的GitHub合併提交相當惱火,因為顯然,這位Linux大佬不喜歡GitHub的合併。

1537147810_1500187704094864457_story.jpg

以下是Linus Torvalds在給Paragon Software的回復中,以相當熟悉的嚴厲態度對GitHub的合併所做的說明:

Github創造了絕對無用的垃圾合併,永遠都不應該使用Github的接口來合併任何東西。

Github是一個非常好的託管網站,它在其他一些方面也做得很好,但合併不是他們擅長的事。

Linux內核的合併需要*正確地進行,這意味着要有適當的提交信息,包括被合併的內容和*為什麼*合併的內容。但它也意味着適當的作者和提交者信息等等。所有這些都被Github完全搞砸了。

最後。Torvalds還透露了當涉及到Linux內核的合併時,他更願意用什麼來代替GitHub。為了繼續開發,你需要正確地做事,這意味着從命令行進行合併,而不是使用完全破碎的GitHub網頁界面。

所以,對Linus Torvalds來說,命令行才是最重要的。

閱讀內核社區帖子原文: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

(0)
上一篇 2021-09-06 23:06
下一篇 2021-09-07 0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