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6 Pro有望近期獲得面部解鎖功能

有跡象表明 Pixel 6/6 Pro 有望在未來幾個月內獲得面部解鎖功能。Pixel 4 上引入了面部解鎖功能,當時被宣傳為一種更安全的解鎖手機方式。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已經上市有幾個月了,遺憾的是,手機中缺少面部解鎖功能。

9lk3nyrb.jpg

一名 Redditor 在設置 Pixel 6 時設法找到了面部解鎖選項。該用戶報告說,當你必須選擇屏幕鎖時,臉部解鎖選項出現了;基本上,屏幕讓你選擇各種解鎖手機的方法。

在“Face”選項中,出現了密碼、圖案或密碼等選擇。遺憾的是,用戶無法使用該功能,也無法在後來的設置中找到它。奇怪的是,該功能出現在 Android 12 的穩定版本中,而不是測試版本。

(0)
上一篇 2022-04-11 17:44
下一篇 2022-04-11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