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Plus正式發布 內置類似Reddit的互動問答功能

據The Verge報道,CNN的premium流媒體服務於當地時間周二啟動。這項服務,即CNN Plus(CNN+),將首次推出大約十幾個每周播出的節目,超過一千小時的點播內容,以及一個類似Reddit的互動工具,用於向記者和嘉賓提問當天的重大新聞。這是一個重大的賭注,賭的是觀眾是否願意為新聞付費,而且是否願意為更多的新聞付費–賭的是CNN品牌能夠擊敗其他經常免費提供的選擇。

CNNPlus_Featured_Homepage.0.webp

CNN+應用程序可在亞馬遜Fire TV、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蘋果設備上使用,將推出Audie Cornish、Anderson Cooper及 Jake Tapper等人的新節目。就其核心而言,它是為那些需要一個專門的流媒體服務以獲得新聞報道的人提供的產品,這些服務超越了通過付費新聞通訊、紀錄片服務和CNN現有的24小時不間斷頻道所提供的內容。

“我們認為CNN+是補充性的。這是一個全新的東西,是CNN有線電視網的補充產品,”CNN首席技術官兼高級副總裁Robyn Peterson在演示該產品時說。“它不是真正的第二部新聞片。”

2.webp

CNN+與眾不同的方式之一是通過互動。在CNN+的一些直播節目中,觀眾將能夠在節目期間和之前通過一個名為 “採訪俱樂部”(Interview Club)的功能提交問題。這些問題然後可以被其他訂閱者投上一票–有點像Reddit,供那些想了解更多新聞背景的觀眾使用。

CNN希望用戶把CNN+與它的廣播節目區分開來,但這兩者是非常緊密的。一個單一的CNN應用程序將使觀眾能夠訪問CNN Plus和付費電視體驗,其中包括CNN、CNN國際和HLN的頻道。但這兩個節目部分需要分別解鎖。CNN+每月收費6美元,而用戶需要一個有線電視供應商的登錄來訪問付費電視節目。在第一個月,CNN+將允許用戶鎖定每月3美元的折扣價,只要他們保持訂閱。

挑戰在於,CNN+將與一些通用的流媒體服務競爭,如Peacock或Paramount Plus,提供新聞內容和熱門情景喜劇、電視劇和電影。此外,許多免費流媒體服務目前也有24小時新聞報道,包括Roku頻道、YouTube、Pluto和Plex等。

CNN+的挑戰不僅僅是在一個競爭激烈的流媒體市場中脫穎而出。它最大的障礙將是說服用戶,讓他們相信值得為一個只做新聞而不做其他的服務付費。

(0)
上一篇 2022-03-30 08:47
下一篇 2022-03-30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