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混合現實頭顯的跡象出現在iOS 16測試版中

傳聞蘋果期待已久的混合現實頭顯有可能在2023年夏天之前推出,對該硬件的提及預計將出現在iOS 16的測試版中。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混合現實頭顯,這是首款蘋果研發的VR和AR產品,而且是已經傳聞了一段時間的產品。由於傳言指出該設備正在進行預生產測試,看來蘋果的軟件將準備在未來利用該技術。

47843-93456-46351-90310-46189-89970-Apple-VR-xl-xl-xl.jpg

在概述WWDC 2022的預期時,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涉及到了混合現實頭顯。雖然蘋果公司顯然計劃在開發者大會期間推出該產品,但古爾曼認為,該產品可能會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儘管對古爾曼來說,WWDC發布會上就介紹產品”仍然是不可能的”,但有消息稱,iOS 16的測試版”充滿了對頭顯及其與iPhone的互動的提及”。據估計,這些參考資料的存在可能意味着在iPhone 16周期內,即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之間的任何時間會有一次產品發布。

這些參考資料還可能表明,蘋果可能正在準備提前預覽一些AR和VR軟件,甚至可能是該設備的操作系統”rOS”。

在其他iOS功能方面,古爾曼預計會有”相當大的全面增強”,包括通知的更新,以及新的健康追蹤功能。人們認為iOS界面的重大重新設計不會出現,但對iPadOS多任務的進一步調整可能會出現。

(0)
上一篇 2022-04-11 02:12
下一篇 2022-04-11 0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