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將大幅改進通知提醒、健康跟蹤 但界面不會大改

彭博社 Mark Gurman 今天給出預測,iOS 16 將於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正式公布。iOS 16 會大幅改進通知提醒並加入全新健康跟蹤功能,但界面不會重新設計和大幅改動。

當然,iOS 各方面都會有一些新功能,但變化最大的是通知提醒和全新健康跟蹤功能。iOS 16 的界面設計不會有太大的改變,這個設計自 iOS 7 開始使用,至今已經快 10 年了。蘋果可能會為 iPadOS 推出全新多任務管理界面。Apple Watch 會對活動和健康跟蹤進行重大更新。

蘋果已經宣布將於今年 6 月 6 日舉行 WWDC 發布會,屆時將公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和 tvOS 16 等新一代操作系統。

iOS 16 將大幅改進通知提醒、健康跟蹤 但界面不會大改

(0)
上一篇 2022-04-11 01:12
下一篇 2022-04-11 0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