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稱一加首款摺疊屏新機就是OPPO Find N的翻版

在激烈競爭的智能機市場,同質化已經讓喜歡嘗鮮的消費者們感到愈加乏味。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廠商在努力通過多品牌戰略來搶佔更多市場份額。以近年興起的摺疊屏設計為例,在 OPPO Find N 之後,據說一加也會推出一款類似的產品。Pricebaba 爆料稱,雖然發布日期與核心規格仍是個謎,但它很可能是前者的一個翻版。

1.png

最新傳聞稱,名字可能是 OnePlus 摺疊屏新機與 OPPO Find N 的最大區別。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它會在何時上市。

2.png

拋開 OnePlus 馬甲的槽點不談,OPPO Find N 本身確實是一款相當出色的摺疊屏設備。只是不知出於何種原因,綠廠似乎並不急於在國際市場上推出。

相關文章:

Find N升級版?OPPO雙鉸鏈摺疊屏專利曝光 后攝可翻轉

(0)
上一篇 2022-04-09 11:43
下一篇 2022-04-09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