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表明索尼正考慮在PS5中引入電競比賽功能

目前索尼並未深入涉足競技遊戲,不過根據一項最新技術專利,他們正計劃為 PlayStation 5 提供這方面的功能。在專利中,索尼構想了一套 PS5 錦標賽系統,允許玩家在不使用第三方軟件的情況下輕鬆設置在線比賽。

新專利表明索尼正考慮在PS5中引入電競比賽功能

新專利表明索尼正考慮在PS5中引入電競比賽功能

根據該專利,索尼設想的系統既可用於組織與朋友的小型錦標賽,也可用於組織有多個遊戲和大量參與者的大型活動。在描述中寫道:

在線錦標賽集成可能允許個人、開發商和其他供應商舉辦錦標賽。提供在線錦標賽集成可能涉及在平台層面設置和運行錦標賽的簡單工具,同時提供對具體遊戲的可見性。因此,用戶可以使用這樣的工具與休閑玩家的朋友建立一個小型的錦標賽,而活動策劃者可以使用這樣的工具來運行一個有眾多參與者、複雜規則、甚至涉及[多個]遊戲標題的大型錦標賽。

玩家將能夠通過“遊戲網絡平台”(可能是 PlayStation Network)組織團隊、邀請、比賽安排等,組織者將能夠使用一些參數定製錦標賽,包括 “要玩的遊戲名稱、錦標賽類型(如單淘汰、雙淘汰、瑞士系統、循環賽、死亡競賽、賽車)、支架類型、比賽類型、時間框架、參與者數量、參與參數、比賽時間、競爭水平、要玩的特定地圖和/或要實施的策略”。有趣的是,索尼甚至提出了一個系統,參與者的技能水平將根據他們在所玩遊戲中的成就來決定。

(0)
上一篇 2021-07-14 12:13
下一篇 2021-07-14 12:14

相关推荐